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基隆妥樂高長高系統26歲還能長高嗎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

 

高雄成人成長門診原理,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竹妥樂高增高12公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中和增高名醫推薦家長推薦

從孩子到成人,是一個過程,這就是一種經歷,孩子的天真可愛,純真無邪,讓成人的世界變得難得,能有幾個信男善女,可以不在這個大染缸里變色,所以說成人的世界是很可怕的,人和人之間關系變得難以捉摸,孩子不會掩飾自已的喜怒哀樂,可是大人會帶上面具變成理想的人,還不如說一個故事吧,讓大家心里有個數,人間險惡,得小心身邊的人。 在這個離婚成為家常便飯的時侯,情場浪子就找一些夫妻感情不好的女人,或者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在大眾平臺里尋找目標,在觀察許久之后,以找對像的方式接近她們,來慢慢地獲取好感,不過現在的女人也沒有那么簡單,一開始是不會輕易接受這樣來歷不明的男生的,所以一開始可能沒這么快可以下手,再過了一陣子以后,利用社交軟件的他們,又一次進入女人的空間或者其他平臺,可能一開始會有戒心,后來因為他的種種,可能之前被他的追逐之后,有了點好感,所以第二次就自然而然地接受了他。同時浪子們的暖男方式,讓女人們失去了理智,感覺他們的確是個好男人,對自已是真心真意地,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追求方式,浪子成功了,就這樣確定了關系。 于是在確定之后,他們就提出了一些要求,比如借點小錢為他做一些事,可能一開始有點試探的心理,放下防備的女生們,不得不借一些小錢給他們,必竟剛開始戀愛,女方如果愛的深,就會不顧一切的付出,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男人難得,既癡情也長情,而且還是一個宅男,還答應會結婚,這個夢看似很美,所以就滿足了浪子的需求。 可是沒想到的事,那些浪子對自已的事業說要去外地打拼,可能不能在當地好好地相處了,但是在交往地細節中,顯得十分吝嗇,不舍得花錢,總是讓女人們付出,剛開始并不覺得怎樣,所以也沒有在意。 在日后的交往中,浪子把自已的處境說地很慘,聽起來挺可憐的,所以作為親密關系的人,不會不去幫他一把,所以就會傾情所有去幫他,可想而知了,錢要花在刀口上,就是這樣的刀口了,于是就這樣一次又一次替浪子們解決問題。也沒有發現一些可疑的地方,可能愛情就是這樣盲目地,也沒有發現他是這樣吃軟飯的,而且以防備地心態和女生說,不要和周遭的朋友說,他在騙錢,他不是圖你的錢,這樣是不是心機很重呀! 在后來的幾個月里,就是因為浪子們比較窮困潦倒,所以都是女生在花錢,他們自然就很順其自然的用了,還錚錚有詞,我就是沒錢。不過我是個講信用的人,有錢了我會還你的,你要相信我,我們是有未來的!和我一起后悔嗎?我兩年之內不會結婚的,你愿意嗎?這種看似不是花言巧語的話,讓絲毫沒有戒心的女生們,失去了理智,所以變成了心甘情愿的用他花錢,與是就有了現在我養你以后你養我的處境,等個兩年也沒有事。 不過剛開始的確沒有任何的破綻,直到關注了他的微信運動之后,浪子的說有點蹊蹺了,而錢也是越借越多,有時還是討的,而人都是有底線的,漸漸地,總有問題會出現了,他說他動手術了,不需要去看望,也不讓女生去外地找他,而他的朋友圈卻越發戲劇化,工作上遇人不淑,可是身邊總有貴人出現,幫他這個那個,可是他的心理卻有點壓力,說用別人的錢不好意思,想靠自已,可是總有人幫他,還多了一個干親戚,可是奇怪的事,他明明沒錢,最后怎么卻在外地買了房子,還要用他的人脈,讓女生去外地。 可是總有一絲蛛絲馬跡的,必竟發現微信步數總是對不上號,有時走的多,有時走的少,可能是工作日的關系,有時是休息日的關系,這個到沒什么,直到有一天,他說明明在睡覺,可是步數莫名地多了好多,剛開始他說在睡覺,后來說在跑業務,剛開始還是情有可原,那也沒有什么了,可能這個謊言太完美了,或者是真話和假話在摻雜,所以聽不出問題。可是每次吵架,他總是說自已有好多的女人喜歡他,讓女生有點后怕,后怕感情出現危機,可能這就是種套路吧!浪子的心理術有一套,總是讓女生去個相信他是一個專一的男人。 不過最后還是有問題出現的,哪個男朋友總是關心自已怎么了,不去考慮女方的需求呢,而浪子恰恰相反,一點也沒有男朋友的樣子,只顧慮自已,把女朋友弄的不開心了,也只是敷衍了事,也不會哄哄女生,于是最后大家吵得不可開交,浪子一點也經不起所謂的數落,雖然不說話,可是態度還是這樣的強硬,感覺就是這樣惹不起的樣子,顯得不削一顧,剛開始還證明自已是真心為你好是的,可是最后還是提出了分手,而且對于態度還是一樣的強硬,關于錢財說要兩年后才可以還清,說現在不要去打擾他這樣的話。 故事雖然結束了,可能這樣的浪子還要不停地尋找目標,找不同的女人讓自已可以左右逢源,達到自已不用花錢就可以得到目的,而且他們說了,有很多的女人喜歡他, 可能還有好多的女人和他們在相處,他們手段和口才很高明,如果不仔細觀觀察不會發現什么問題的,這樣的人就是在吹牛,把自已的朋友圈說得高大上,好像條件十分不錯是的,記住那些浪子并不是什么帥哥,可能只是相貌一般,身材也不好,他們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把女人片的心甘情愿地用他們花錢,其實就是一個吃軟飯的大騙子,大家如果遇到就要小心了。 這就是成人的世界,可怕不,現在談個戀愛也要小心這個, 那個,人心叵測呀! 故事雖然很短,可是這個世界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總會讓這些人繩之于法的,大家可以想想辦法,怎么讓那些情場浪子可以去他應該去的地方,我們可以群策群力,不要讓更多的女生受到傷害,或者是小小的損失。 好吧,寫到這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心中有光,生活才有希望 2020-06-04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如水的光陰,把每一天都抒寫的異彩紛呈,讓生活中的日子,有太多的美好值得珍藏。隨著時間的悄悄流逝,漸漸地懂得了最好的生活,就是來自一顆知足常樂的心。因為生命浮沉,旅途上,總會經歷暴雨狂風,只要心中有光,努力進取,積極向上,那么風雨過后,定能看見美好的希望。 生活就是一幅畫,只要你用心描摹,就會多彩多姿,寓意深長。做人,每個人都會經歷酸甜苦辣,許多的事情,心安自然神寧,放下自然輕松,只有抱著這樣的理念直面人生,在自律中面對生活賦予的艱辛,那么無論日子順與不順,相信努力的背后,生活定會越來越溫馨。 只因生命需要一份不畏艱難的打拼精神,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潛能,只是發揮的方式不同。所以,永遠不要忽略自己的價值,要知道做人最大的財富是自信,只要微笑向暖,不屈服不認輸,那么我們的日子,定會越來越富足。人活著,心態需要陽光,自己的悲喜自己品嘗,只要自立自強,將生活刪繁就簡,日子便能旖旎芬芳。 人生不過百年,若想日子過得愉快,就必須知足,學會堅強,不去背負太多的奢望,把一切看開,看淡,凡事做到隨遇而安,順其自然,欣然的去接受生命賦予的成功乃至失敗,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寬容,以良好樂觀的心態去應對世事無常,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豐富多彩。生活,誰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平凡平淡的日子,照樣可以過得精彩絕倫。 正所謂:“平平淡淡才是真。”只要面對現實,不忘初心,釋然所有,努力在這個繁雜的塵世,以欣賞的姿態去觀賞每一處風景,懷揣感恩,在如水的光陰里給自己一個云淡風輕的人生,便是坦然,便是從容。只要不怨天尤人,讓自己做到自矜而不炫耀,自信而不失冷靜,自強而不失謙遜,始終保持安然的心境,去領悟生命的內涵,便是最大的安暖。 我們就這么一輩子,既然自己無法掌控命運,那就讓自己活得簡單,開心,做到隨遇而安,順其自然,始終保持好的心境過好當下的每一天,盡量少留遺憾。我相信只要心情好,那么人生到處都是亮麗的風景。所以,不要把生活想的太復雜,喜歡就努力,得到就珍惜,錯過就舍棄。因為生活就是如此簡單,沒必要處處為難自己,只有不猜疑,不抱怨,學會華麗的轉身,依心而行,才能無憾今生。 人活著,就是在苦澀與甜蜜中穿行,在迷茫與清醒中徘徊,有許多的事情,經歷了,就是寶貴的財富,只有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不管上天給予我們什么,都積極把握,無論現在的道路多么的坎坷,若是心中有光,就有理由相信,風雨過后,陽光定會照在我們的身上;只要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磨難滄桑,那么呈現眼前的,必將是美好的希望!只要積極應對世事無味,我們的人生,定會越過越精彩!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清苑竹語平臺專欄作者,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戳中淚點的關于愛情的文案傷感 一、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二、原來這一場名叫“愛情”的戲里,只是我一個人在自導自演。 三、單身挺好,不吃醋,不流淚,不在乎,不怕離開,不怕失去,不怕被欺騙背叛,不怕自作多情 四、一個人的悲劇不是失去另一個人,而是那個人離開后,忽然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五、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六、一喝酒臉就紅,卻始終沒有人把我的酒換成飲料總是感冒,都說讓我吃藥,卻沒有人把藥送到我的面前不怎么吃飯,總有人告訴我吃飯,卻沒有人陪著我一起吃下去 七、有人窮盡一生守護了自己的破碎,到頭來卻拼不出一個完整的畫面。 八、總會有那么一天,你會遇見一個好女孩兒,她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車,不要你的存款和鉆戒,更不要你。 九、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說、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十、很喜歡曹操的一句話你說我負了你們天下人可你們天下人何曾善待過我 十一、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 十二、我現在什么都不怕最怕的是有一天最后我們抵擋不住現實洪流然后將來和一個不愛的人睡一輩子 十三、心臟里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的房間的痛苦。 十四、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十五、她說民謠太窮了,一聽就是一根煙,一聽就是一瓶酒。而我只有一根煙了,還要撐一夜,只剩一點愛了,還要過一生。 十六、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讓你潸然淚下的關于愛情的文案傷感 一、我記得你說愛我,照片記得,筆記本記得,路過的風也記得,唯有你說忘就忘。 二、最好的關系,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三、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會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四、深沉的愛,莫過于分開以后,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五、我那么念舊的人,丟了那么多舊時光,只為丟棄你。 六、我學會了拒絕,我戀上了傷感,愛上了堅強,這都要多謝你的成全。 七、不管多遠的路程的都有到頭的時候,我停在了我們該停的地方,就像現在我們的關系,總有一深淵隔著,不可靠近,又不舍遠離。 八、或許,你已經習慣了我的悲傷,所以,不屑一顧,不聞不問。 九、我總是很喪,由不得不鼓勵自己振作。 十、陽光再燦爛,也不及你傾城一笑;彼岸花的媚,比不上你回眸一笑。 十一、別說我冷,我暖的時候誰珍惜了。 十二、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 十三、如果你沒瞎,就別用耳朵去了解我。 十四、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十五、我本以為你是我的歸途,卻沒想到,你竟是我的末路。 十六、先生,你這個南墻我撞過了,疼得我坐在地上直掉眼淚,我不想再往前走了,真的。 十七、謝謝你讓我在傷心的時候,終于明白什么叫做絕望,你的疏離,無所謂。 十八、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相愛,不是所有的相愛都能相守。 十九、看流年飛逝,沉默不語,這場戲終究是我負了你。 二十、你百般討好去愛一個人 ,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 只是你不知道啊 ,容易得 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所以要想對方愛你,你得先知道疼你自己。 傷感的睡前文案 一、剛下過雨的天空,帶走了灰塵,帶不走我的心痛。晚安! 二、你的背影刺痛了我的心,眼淚隨著你的走遠而落下。晚安! 三、我還記得那天電影院里我們相扣的手,我們微笑的面容。晚安! 四、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晚安! 五、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已經后悔了。晚安! 六、我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我總能發現他們的情緒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我。晚安! 七、其實這一路長大以來,我早就明白了父母說的,大多數我不愛聽的話,到頭來都是對的。晚安! 八、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晚安! 九、人心只有一顆,別用冷漠對待;幸福那么缺貨,請別肆意揮霍。珍惜眼前人,拿出真心對你的人真的不多,真心難得,別肆意揮霍。真心就一顆,涼透了就暖不回。晚安! 十、真正難過的時候是說不出話來的,不是想和別人說自己的悲歡那么多,只是想靜靜的坐在陰影下,不說一句話,睜大眼睛,可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晚安! 十一、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于悲傷來臨,你還要故作姿態微笑以對。一邊眼淚百折千回,一邊驕傲地仰著面孔,對著天邊的白云微笑。晚安! 十二、放棄一個很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的家,但是已經回不去了。 十三、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晚安! 十四、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也不強求。晚安! 十五、我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你沖過來緊緊的抱著我說你想我,很想很想,即使是騙我。晚安! 十六、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那里微笑。晚安! 十七、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一下。晚安! 十八、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晚安!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RR111VE15EVVE


員林妥樂高增高系統28歲還能增高嗎
基隆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嘉義長高物理治療門診價錢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arrow
arrow

    h78r03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