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

 

花蓮兒童長高門診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苗栗快速成長門診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彰化增高物理治療門診推薦

四月份,年逾七旬的老父親從一家小區保潔員的崗位退下來。說是退下來,其實是被物業公司辭退了。原因是父親年事已高,物業擔心在打掃樓道衛生、清運垃圾過程中會出個啥閃失,給他們擺下麻達。這時,我們才發現父親真的老了。 一天,父親把我們兄弟二人召集在一起。對我們說:“現在我年齡大了,很難在城里找到活干了,趁我還有點力氣,打算回去把老家的幾間土墻房子拆了,蓋點磚混結構的樓房,和你媽住回老家去。” 我和哥哥被父親的話驚到了。蓋房子?錢在哪里?誰來主管蓋房事宜?我和哥哥雖有正式工作,畢竟收入有限,一年到頭也攢不下幾個錢,況且拿著國家薪水,還得上班,哪能抽出時間照料蓋房的事情。父親見我們面有難色,說:“蓋房的錢,你們不管,我手頭攢有一些,事情就這么定了,我已聯系了你姐夫哥,叫他負責工程,你們安心上你們的班,不誤公家的事兒。”我們這才明白“摳門”到家的父親這么多年心里藏著個蓋新房的夢。 父親的摳門我們一家人太清楚不過了。一日兩素餐,抽劣質煙,喝便宜酒,一件衣服穿了又穿,洗了又洗,在掃地過程中遇見了半新的衣服也撿回來穿,怕我們當兒女的說道,總是藏藏掖掖的。在物業上班時間,父親認真地掃小區,擦洗樓梯道,下班了就在垃圾堆、垃圾桶翻找可以變錢的廢舊品,積得多了,父親便用一個破舊的三輪車搖搖晃晃地送到廢品回收站,換回十幾、二十不等的角票。父親攢下的錢,可以說是從牙縫里擠出來,從臭氣沖天的垃圾桶里刨出來的。 我們勸父親打消建房念頭,正好手里有點余錢,安度晚年。可父親執意不肯,說先蓋起來再說,錢還可以慢慢掙。父親是要強的人,決定的事情不會改變,我們只好依了他。 我們老家在縣河鎮一個小地名叫宋家灣的地方。父親三十多歲時蓋的三間土房因為常年沒人居住,已被歲月侵蝕得遍體鱗傷,房頂凹凸不平,像一個病態老人臥在密林之中,和周圍的幾座樓房極不協調。隨著挖掘機的轟鳴聲,一座裝了半輩子鄉愁的土坯房幾個小時后便夷為平地了。平整、劃線、打地梁,父親樂此不疲的參與其中,一刻也沒停歇,成天樂呵呵地,一有點時間,便笑盈盈地給工人散煙、遞水。 有鄰居跟父親打趣:幾個兒子的高樓大廈你不住,偏要自討苦吃。父親笑著回答:人一輩子總得給后代留點啥么,我這一輩子沒啥本事,就想給娃們蓋點房子,留個根根,娃們逢年過節回來也有個扎腳的地方。 建房期間,父親打雜當小工,母親給工人做飯。兩位老人晚上就住在臨時搭建的窩棚中。時值夏天,煙熏火燎、蚊叮蟲咬,加上操勞過度,兩位老人一下子蒼老了許多,母親的體重減到80多斤,父親的面色也是蠟黃蠟黃的,成天蓬頭垢面。其間,父親還摔過兩跤,至左肩周骨裂,右眼淤血,大家勸他歇一歇,他總是不肯。用一只胳膊篩沙子、打混凝土,東邊一把,西邊一把,有時母親把飯碗給遞到手中,才肯停下來。我和哥哥也只能利用周末或節假日回家看看,送一些糧油菜蔬、煙酒副食。我們每次回家,父親還是一句老話:把公家的事干好,屋里的事你們莫操心。 從初夏到仲秋,在父親、母親、姐姐、姐夫一幫人的艱辛努力下,三間兩層、200余平的新房蓋起來了。掩映在綠樹林間的新樓房熠熠生輝,也點亮了父親的心房。 新房建好了,父親這里摸摸,那里瞧瞧,像一個打了勝仗遠征歸來的將軍,欣賞著自己的部隊。新房沒有電,父親三番五次跑村上,跑變電所,有時舍不得錢坐車,就步行去張灘,接通了電。沒有自來水,父親硬是在房后的山洼挖了一口井,埋上管子,把清亮的甘泉引到了新房。 房前蔬菜成行,屋后瓜果飄香,欄里豬肥牛壯,林下雞犬相聞可能是所有農人共同追求的美好愿景。徹底硬化了院壩和到戶公路后,勤勞的父親又披星戴月,把房前屋后的撂荒地全開挖了出來,種上時令蔬菜。又因地制宜建了豬舍和雞圈,養了豬崽和雞苗,還把就近地塊收拾整齊,種了油菜、玉米和釀酒的甜桿,房前屋后一片生機。 新房一頭牽著父親的夢想,一頭連著父母對我們的牽掛。時不時給我們姐弟幾個打電話:什么新菜油榨好了,什么黃瓜、西紅柿、辣椒成熟啦,什么拐棗酒出缸啦,快回來拿。有時見我們一時回不去,就讓通村客運給我們帶到城里,豐富了我們的餐桌。 周末或節假日,我們也會放下一些事務,攜妻帶子回老家跟父母小聚。看著孩子們在園子里摘菜談笑,幾個小孫子在庭前院后嬉戲打鬧,站在二樓的父親臉上鋪滿了陽光。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徐校長應是父親為數不多的莫逆之交。 印象中的徐校長那時也就50出頭的年紀,中等個頭,身材清瘦,甚是健談。其實徐校長與父親接觸最多的時候,他已不做校長多年,只是父親習慣上還是這么稱呼他。 父親與徐校長不在一所學校任教。或因那時課業負擔不像現在那般繁重,也不流行課余補課什么的,徐校長得以有閑常來我家竄門,一聊二三個小時。他們聊的話題應該不外乎學校工作、家庭或是彼此都熟悉的人與事。彼時,我應該還剛上初中,似懂非懂的年紀。我們家那時還住老房子,冬日的晚上我喜歡在客廳里一邊泡腳一邊聽他們閑聊。有星星的夏夜,徐校長常穿著大褲衩、汗背心,搖著折扇,在我家的小院里就著晚風與父親聊上一陣。 徐校長是教物理的,盡管我不曾做過他的學生,來我家竄門時,他時常會結合生活的常識給我講授一些物理知識。譬如,往保溫瓶灌開水時,別灌太滿。不灌滿時,瓶口有層空氣,屬熱的不良導體,能更好地防止熱量散失;腌菜要半月才會變咸,而炒菜時加鹽幾分鐘就變咸了,那是因為溫度越高,鹽的離子運動加快的緣故。都過去這么多年了,今天想來還是言猶在耳。 20多年前老師間的交往,實在是簡單,無非是清茶一杯,也不會在逢年過節走動時互贈小禮品之類的。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偶有周末,徐校長來我家竄門時正好家中要開飯,父母留飯,徐校長多半是聊一會就走,更別說像今天朋友在外小聚了。徐校長煙癮比父親重多了,卻是十分節儉,記憶中他就抽那幾毛錢一包的“雪峰”牌卷煙。聽父親說,直至晚年,徐校長抽的卷煙也不超過10元人民幣。 徐校長其實是個熱心之人。記得九十年代我上大學時,適逢學校有位處長是他學生,徐校長還專門修書一封,請其多多關照至交之子云云。徐校長晚年與父親走動日趨減少,實在是因為他本人前列腺等疾病纏身、臥病在床的老妻需要照顧,加之父母與哥嫂同住后,兩家通達距離變遠、出行不便的緣故。 日前某晚,聽父親不無憂傷地說起:“徐校長上個星期走了。只是當時他子女不曾通知,我也不知情,否則我無論如何也要去送一程的。”父親說話時,我分明看到了他眼中隱約的淚光,徐校長清瘦的樣子不禁再次在我腦海中清晰地浮現。 斯人長辭,懷念徐校長。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王蘭的老公劉濤是一家化肥公司的銷售員,由于工作關系經常要出差。這天一早,他外出跑業務,出門走得急,把手機落在家里了。王蘭收拾房間時看見,正要怪老公粗心大意,卻見有個陌生號碼給他發來兩條短信。王蘭點開一看,差點沒把肺氣炸。 “親愛的,出門別忘了吃藥,天涼了記得加衣服,注意休息!” “過兩天我會給你一個驚喜!” 沒想到一向老實規矩的老公竟然背著自己有了外遇。王蘭又氣又傷心又委屈,恨不得立馬找老公討說法。可他沒帶手機聯系不上,一氣之下,她撥了那個陌生號碼。她要看看這個搶奪自己老公的女人到底是個什么樣的天仙! 電話接通了,那邊傳來一個異常甜美的聲音。王蘭忍著嫉妒,氣呼呼地說:“我是劉濤的妻子,我有話跟你說,我要馬上跟你見面。”出人意料的是,對方爽快地答應了她的要求。 兩小時后,王蘭在一家茶樓見到了那個第三者:她身高不到一米五,小眼睛,塌鼻梁,皮膚黝黑,燙著卷發,像個中年大媽一樣。王蘭頓時松了口氣,心里好生納悶:“這樣一個女人,我老公怎么會看上她?” 正在詫異不解時,對方說話了。 “我是你丈夫的同事,那天在單位吃飯時我發現他有胃病,就請他到家去嘗了嘗我的廚藝……” 王蘭嫉妒之余又有點慚愧,老公胃不好,我怎么一點也不知道?一天三頓除了早餐,我們一般都在外面吃,為了省事兒,雙休和節假日我不是叫外賣就是拉他下館子,從來沒正兒八經為他下過一次廚…… 正想著,那個女人從包里拿出一件毛衣織了起來。 王蘭見了忍不住說:“現在都什么年代了,你還自己織毛衣,商場里什么樣的毛衣沒有?” “劉濤身材不是很標準,他說商場里買的毛衣不是肥了就是瘦了,老是買不到一件合身的。我知道了就答應給他織一件。雖然從來沒織過毛衣,但我可以學。我買了毛線從頭學起,織了拆,拆了織,織了大半年終于快要織好了。” 王蘭聽得五味雜陳:一個從來沒織過毛衣的人竟然會為了心愛的人去學織毛衣,我作為妻子都做不到。這就是那條短信里說的“驚喜”? 她有點坐不住了,站起來打算離開。 “請等一下。”那女人說著,從包里掏出一樣東西。 “這是鸚鵡的飼料,麻煩你帶回去。你丈夫喜歡養鸚鵡……” 王蘭心里又是一痛:丈夫喜歡養鳥自己早就知道,但她嫌吵從不支持。一次丈夫出差,臨走前叮囑她記得給鸚鵡喂食,她忙著自己的事到底還是把這事兒給忘了,丈夫回來時兩只鸚鵡已經餓得奄奄一息。丈夫絕望的神情至今都還歷歷在目。 王蘭擔心再坐下去羞愧的淚水會讓自己出丑,木偶一般接過飼料就要轉身離去。那個女人又叫住了她,微笑著說:“對不起,我其實是‘白頭偕老愛情公司’的員工。我的工作就是修補婚姻的裂痕。我是受你丈夫的委托到這兒的,剛才我說的話全是根據你丈夫提供的資料設計出來的,請不要介意。快回家去吧,你丈夫正在家里等著你。”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RR111VE15EVVE


台東轉骨增高門診評比
基隆國三身高170門診收費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宜蘭成人長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arrow
arrow

    h78r03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