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小兒長高門診價格,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高雄轉骨成長門診建議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屏東成人長高門診成效好

天氣漸趨回暖,我像一只被嚴酷的冬天折磨久了的野兔,從山間的蝸居里鉆出,奔走在春天的鄉野里,心頭的快樂如春風吹皺一池春水,蕩起層層漣漪。 行走在春天的水塘邊。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春雨綿綿地下,小河豐腴了,河塘豐滿了。春水清幽,仿佛是春姑娘俊秀的面龐。春水靈動,好比詩人鮮活的靈感。春天的池塘是水鳥的樂園,小鳥在水里嬉戲,忽而潛游,忽而漂流,融入了春天的懷抱。池塘里碧波蕩漾,映襯著藍天白云。堤壩上,到處是清新的小草,開始冒出小芽孢了,如同剛生下來的嬰兒的眼睛,努力地張望著這個新奇的世界,極力探求這個世界的奧秘。水壩邊的薔薇花也開始躍躍欲試,在枝頭上積攢著向外開放的能量,只等春風和陽光來助它釋放。 行走在春天的原野里。樹兒開始返青,草地開始泛綠。被雨雪冰霜傷害的油菜,在春風的溫暖吹拂下,也如貧寒人家的孩子,慢慢挺起了腰桿。走在田間地頭,可以慢走,也可以小跑,反正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適,那么的愜意。白云在悠悠地漫游,風兒在輕輕地吹拂,一切都充滿了溫暖和希望。沒有什么比春天更讓人欣喜的了。走向春天,走到戶外,把一切發霉的思緒,曬到春天的陽光里;把一切焦慮憂愁,全然拋到腦后,去擁抱溫暖的春天,去迎接人生的挑戰。 行走在春天的幸福里。一個人在這春日暖陽的安撫下,身心舒適,平靜淡然,這就是一種幸福。想到這里,我不由得大吃一驚,我什么時候變得如此豁達、如此沉靜呢?以前的我可不是這樣啊。以前的我,總對生活不滿意,對自己的人生非常失望,總覺得自己的人生永遠是那么的平淡無奇,沒有價值,沒有品位。那時我的焦慮和不滿,如同一個充滿了氣的大氣球,隨時都要爆炸似的。可是今天,也許有了這春日暖陽的安撫,也許是我年齡漸增的緣故,我已經變得不再糾結,不再埋怨,我的心只有平靜,只有寬容,只有溫暖。 梁啟超說:“凡人必常常生活于趣味之中,生活才有價值。”春天的山野,在陽光的撫慰下,兀自明媚著,那小橋流水,那藍天白云,那鮮花嫩葉,美麗了我的眼睛,也美麗了我的心情,讓我真正領悟了生命與自然的趣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臨近臘月,年味愈濃,這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小時候在老宅里貼掛錢兒的情景。那些紅的、粉的、黃的、綠的掛錢,色彩艷麗,把那土坯的農家小院裝點得格外耀眼,喜氣洋洋,年味兒十足。 我剪掛錢兒的手藝是跟奶奶學的。記得那時鄉下有這樣一首童謠:“小孩兒小孩兒你別饞,過了臘八就是年。”到了臘八,不僅孩子們盼著過年,大人們也開始“忙年”:叔叔忙著殺年豬,媽媽忙著蒸粘豆包,嫂子“唰唰”地切酸菜……這時候,奶奶走到柜前,翻出藍色小布包,里面有彩紙和掛錢兒的底樣,還有剪刀等工具。只見奶奶把它們一樣樣擺好,盤腿坐在火炕上,拿起一沓紙,慢條斯理地剪起掛錢兒來。我也學著奶奶的樣子,先把幾張彩紙裁好,在上面放一張底樣并固定住,然后沿著圖案邊緣小心翼翼地剪。奶奶剪起來十分輕巧,彩紙在她手里上下翻轉,剪子就像在水里游動的魚,左轉右擺,如同行云流水。不一會兒,紅紅綠綠的紙屑就散落在她周圍。遇到圖案密集的地方,奶奶就把彩紙拿得遠些,朝著有陽光的地方,瞇著眼睛,扯起的嘴角時不時跟著剪子一起動。剪完后,她把掛錢兒放在大腿上,一張張揭開,有“連年有余”,有“招財納福”,有“麒麟送子”……那些別致的云朵紋、麥穗紋、銅錢紋將精美的圖案連在一起。奶奶嘴里不停念叨著:“長方形兒,一塊板兒,哩哩啦啦胡椒眼兒,中間襯著圖和字兒,辭舊迎新添風采兒。” 奶奶抬頭看到我剪紙的笨拙模樣,忍不住用手指點一下我的頭。不知道為什么,剪刀在我手里就不聽使喚,手都攥出汗了,費了九牛二虎的勁終于完工了,趕緊展開一看,字歪歪斜斜,云朵紋大小不均勻,最不爭氣的是右下角還剪出個洞。我吐著舌頭喊道:“壞了!剪廢了!”奶奶拿起來端詳一會兒,用剪子轉圈剪了幾下,呵,竟出現一朵漂亮的梅花,修補得天衣無縫! 除夕那天,剛吃過早飯,嫂子便準備好一大碗漿糊,我和奶奶開始貼掛錢兒。奶奶先選五張刻有吉祥字樣的,讓我貼在院子大門上,說是用來晃怪獸的眼睛,不讓它們進院。該貼倉房門了,我拿起三張就往外跑,奶奶忙阻止道:“毛丫頭,拿錯了,拿這張帶魚的,咱家明年會風調雨順多打糧!”豬圈也要貼上,寓意“肥豬滿圈”,雞舍、井臺也不能落下。我屋里屋外一溜煙兒地跑,全按奶奶說的做,唯恐落下,影響了來年的好運氣。我的手凍得通紅,但是看到五顏六色的掛錢兒在風中飄舞,發出清脆的“沙沙”聲,傳遞出濃濃的年味兒,寄托著新春的吉祥和希望,心里就美滋滋、暖乎乎的。 過年貼掛錢兒這一習俗,在我們東北有著悠久的歷史,飽含著人們對富足美好生活的憧憬。現在,人們的生活富裕了,節奏加快了,大多數人家過年時只貼春聯、福字,掛錢兒開始淡出人們的生活。然而,我家卻不同。年年貼著掛錢兒,我在不知不覺之中長大。雖然老宅早已遠去,但我一直保持著過年剪掛錢兒、貼掛錢兒的習慣,傳承著奶奶教的這門手藝。自己剪的掛錢兒散發著濃濃的親情和年味兒,令我眷戀不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從西安到法蘭克福,我們經歷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其后的旅程安排是從德國、捷克、奧地利到匈牙利,愉快地消磨了十四天光陰。我第一眼看到歐洲時驚艷到嘆息。上帝如此偏愛歐洲,簡直在這片土地上創造了世間所有的美。 歐洲的四月天,隨便一眼望去,就是一幅絢爛的風景畫。一路上,天和地空曠幽靜,仿佛合為一體。清澈藍亮的天上白云四處游蕩,地上是看不到邊際的森林,時而一條青碧的河水繞著森林而過,林中還有一排排的樹姹紫嫣紅,點綴在濃郁的綠中,色彩明艷地跳入眼簾。歐洲的地勢平緩而有起伏,卻不是波瀾壯闊的大起大落,讓幽碧的萊茵河、多瑙河、伏爾塔瓦河和哈爾斯塔特湖等溫柔地擁抱,歡唱著流過城市小鎮,水中倒映出一個個光影,勾勒出一幅幅油畫。一路從天空到地面都是這樣的風景,大同小異,令人心醉。 猝不及防在春天遇到了冬天的禮物,相遇了白茫茫一片的雪景,人就格外地興奮。我們在哈爾施塔特鎮的雪地里撒歡,雪落在身上,不一會兒已是滿頭的雪。天空、森林、草坪上都是雪,天地一色,阿爾卑斯山的雪景呈現在眼前。雪落在湖泊中悄然不見,只見天鵝在湖中游蕩。雪落在橙紅色的屋頂上,落在開花和沒有開花的樹上,落在知名和不知名的花上。比如說那粉色的櫻花上,那各色的郁金香上,那滿園的紫藤花上,還有隨處可見的黃色蒲公英上,讓人著實憐花惜雪,柔弱了心腸。 歐洲人是如此地熱衷于描摹自然。身在景中,我才明白歐洲畫家筆下絢麗的光影色彩,音樂家音符中流淌的大好山河,文學家對大自然無限的頌揚。歐洲人對大自然的熱愛,是對自己生存土地的熱愛,是對美好的生活傾訴。在此,我能深深地體悟到《瓦爾登湖》寂靜的獨白,感受到“湖畔詩人”悠長的吟誦。大自然中的山川、水流、草木,在美中浸染著心靈的純凈,是人與自然的對望和相守。 歐洲的色彩還來自于人創造的建筑與雕塑。每一個城市都有這些:哥特式和拜占庭式精致壯觀的教堂,古舊的外表里卻蘊藏著金碧輝煌的神圣色調;氣勢恢宏的王宮和城堡,在巴洛克和洛可可式的繁復中體會紙醉金迷的色調。教堂和王宮相互爭艷著自己的奢華氣度。高大偉岸的國會大廈,雕梁畫棟顯赫而莊重;平民住的房屋,色彩愉悅而明麗。還有連接河流兩岸的各色堅固的橋梁,街道廣場隨處可見的大理石、青銅雕塑,襯托得建筑更加華美精致。盡管這片土地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的硝煙,卻不曾留下一點殘垣斷壁的痕跡,歐洲人修舊如舊,抹平了戰爭的血色。而現代建筑摒棄了華麗裝飾,以玻璃和銀灰色為主,讓歷史和現代共存,而沒有生分與疏離。 小鎮的色彩是我的最愛,呈現著世外桃源的溫婉色調。藍天碧山、小橋流水、教堂人家,日常生活就是詩意地棲息。小鎮幽美靜謐,每家的房子都是一棟獨立的藝術建筑。房子五顏六色,紅的、黃的、綠色、白的、藍的,自然界的各種色彩都被涂抹在墻上,那么隨心所欲,又那么自然流暢。古舊的褐色和土黃色顯出房屋的滄桑,新近粉刷的各色干凈清爽。有的主人不在,游人卻能看到窗戶上綻放的鮮花,青藤沿著墻壁攀升,體現著主人的品位。房前屋后,是修剪整齊的草坪,花園栽種著鮮花,屋旁邊就是湖光山色,人與自然就這樣相處。街上隨處可見的咖啡館,天氣晴好時,人們坐在街頭巷尾,喝著咖啡,和朋友家人聊天,共享時光的閑適與從容,在此想攜手相愛的人一起終老。 歐洲的色彩明艷清亮,各種顏色融合在一起,多樣而和諧,人恍惚在童話的夢境中游歷,令人在記憶中反復回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南投快速長高門診原理
新北三重增高骨科推薦評比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24504桃園兒童內分泌科門診費用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arrow
arrow

    h78r03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