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板橋小兒成長門診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成長看什麼科成效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宜蘭國三身高170門診費用

小時候聽大人唱兒歌、童謠,似懂非懂,但那些和諧溫柔的反復吟唱,給我們童年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逗我笑,學做公雞叫。外婆對我好,叫我好寶寶。 月光光,照學堂。學堂后面一口塘,照得學堂亮光光。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不在家,抓的就是他。 朗朗上口,明白淺顯,饒有趣味,用詞活潑,生動形象,含有一種天然之美。叫我如何記不住! 于是就當二傳手,教小女念童謠:小蜜蜂,格外忙,真會珍惜好時光,整天飛在花朵上,采集蜂蜜糖。建蜂房,真內行,蜂蠟鋪得齊又亮,辛勤忙碌把蠟藏,釀成甜蜜供人嘗。一學就會,經常哼唱。有回在老家菜園子里,蹦蹦跳跳,來回穿梭,好像變成了一只繁忙的小蜜蜂。 現在喜歡讀兒歌、童謠,老覺得那是喚回童年溫馨記憶的橋梁,過了橋就踏進故園的舊時歲月。 夜讀董橋散文,說他喜歡一首《一年里的蔬菜》兒歌:一月菠菜才發青,二月栽的羊角蔥。三月芹菜出了土,四月里菜嫩青青。五月黃瓜大街賣,六月葫蘆彎似弓。七月茄子頭向下,八月辣椒滿樹紅。九月大瓜面又甜,十月蘿卜脆松松。十一月白菜家家有,十二月蒜苗水靈靈。按月份點出菜蔬時序,既有農耕知識,也見形容生動,確是好玩。這樣淺淺白白的文字,給初學者捉摸造句的韻味,最是有用。 二月二,家家接女兒,接得回來吹笛子,接不回來捏鼻子。巴掌巴掌,打到二月二。割韭兒攤餅兒,家家戶戶帶女兒。女兒不回懶腿兒,不帶女兒窮鬼兒。兩首童謠,反映我們揚州接女回家的風俗。 聽女兒念兒歌:房頂上公雞吹喇叭,谷倉里農夫把谷打,牧場里姑娘曬干草,河里的鴨子在洗澡。簡直就是一首精彩的小詩,一行詩里的一幅畫!當我們的視線從房頂移向谷倉,再移向牧場、河流時,我們依次看到了“公雞吹喇叭”“農夫打谷”“姑娘曬干草”和“鴨子戲水”的畫面。這些畫面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幅富有動感的“忙碌的鄉村”畫卷。真切地感受到鄉村生活的樂趣,體會到農民生活的喜悅。這樣的歌謠,農村孩子感到親切,城里孩子覺得新鮮。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夜微涼,燈火如星。望著江畔的夜空,想著幾天前,我還在老家。每每如此,滿身疲憊回到家里,解鄉愁,會老友,熨平了內心。在父母身邊汲取了養料,繼而又匆匆離去。 父母高興,因為子女還需要他們。一直以來,我總是在不停地索取,卻很少問自己,可曾給過他們。 那天,又回家,在好友店里稍稍歇腳,等車。好友約飯,我說:“容我今晚先回去,陪二老吃飯。”“那你該帶點菜回去,你爸媽估計做事情還沒回家。” 好友說得對,想著父母在家,平日吃飯肯定也是湊合著對付,趁著等車的檔口,我便在附近菜店買了條魚和兩個菜。車來得很及時,運氣也不錯,到了家方才下起傾盆大雨。 父親在家,母親做事情還未回來。估摸著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決定開始做飯。父親生火,我負責洗煮煎炒。 從前也曾燒過飯,現在在外面總是靠面條稀飯和外賣解決一日三餐,回到家操起這些鍋碗瓢盆,已是笨手笨腳。 “爸爸,這魚好滑,總感覺洗不干凈。” “滴兩滴醋。” “爸爸,別忙著燒,我還沒洗好,鍋都紅了!” 老父從灶臺那邊探出頭,看著凌亂的我,關掉鼓風機的開關。 “哎呀,我怎么忘了讓賣魚的把魚切成塊,這樣煎起來更方便。”我話有點多,主要是沒信心搞定一條魚。 “洗好啦?”老父親見我滴滴答答拎著魚尾往砧板上放,卷起袖子,上前拿起菜刀,準備照我的想法把魚砍成幾塊。砧板薄,菜刀輕,魚有點肥,并不是那么好砍。父親每下去一刀,都得費一點點勁重新把刀抽上來。 “哎喲,爸爸,你小心點!” 父親正在砍魚頭,我這一說,刀子下去,一根魚骨往上一翹,劃破老父的指肚,劃出一條血痕。 “哎喲,疼,爸爸!疼不疼?” 我心頭一緊,隱隱生疼,四下找火柴盒。小時,每每調皮劃破了手,父母都會隨手撕下火柴盒邊上的黑色磷紙片給我們止血。記憶中,劃破手指找火柴盒,已經形成條件反射。后來,外出求學,我才懂得用創可貼。鼓搗了半天,看到了不少打火機,就是沒有火柴盒。我有點手足無措。 “爸,你去洗洗,我來切。” “不用,快好了。”父親手肘一抵,推開了我的手,繼續砍魚頭,“走開些,別濺身上。” 父親手起刀落,眼神那么堅毅,農村漢子自小沒少吃苦頭,一點點皮外傷,在他眼里算不上什么。 我在一旁打量著父親,時不時嘰嘰喳喳兩句,幫個倒忙。我知道,我不在一旁絮絮叨叨,他的手也許就不會被魚骨給刺到。但我也知道,此時的我,縱然句句是廢話,老爸聽著,也覺得可心。 父親已老,兩鬢早已斑白,牙齒也已開始松動脫落,但在我面前,卻依舊是那個揮得動刀,忍得住疼的男子。哪怕,只是為我砍兩塊魚。那條魚,最后還是母親回來接手才做好的。 此時的我,已是遠在八百里之外,想起弟弟下午來電,說:“二老在家,有啥事也從來不說。” 我突然后悔,離開前,怎么就沒想起給他們備點創可貼放家里?可是,僅僅準備創可貼能管用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冬晨早起,拉開窗簾,戶外己是銀裝素裏,雪花漫天飛舞,光線明亮得有些刺眼,雪如同山川野陌的浪潮,連綿起伏在大地上,白茫茫一片。俯視樓下地面,停靠在橫二路邊的一排排汽車,全都換上了潔白的衣裳;路兩邊的樹,稀稀疏疏的葉片上,也染了白色,星星點點的;一棟棟灰色的樓房頂面也鋪上了厚厚的雪,高高低低,錯落有致。瞬間,疲憊消逝,心里隨即舒展并愉快起來,像個孩子似的迫不及待地來至樓下的庭院。 庭院全是白的,草坪上、綠化帶上,在微風的吹拂下,有著別樣的感覺。墻角邊,有幾株頑強的小草倔強地露出頭,似乎在欣賞著這美妙的雪景;挺拔的松柏樹枝上堆滿了雪,每一條枝丫都努力地支撐著積雪厚重的壓力,頗有寧折不彎的氣勢;亭子里,凳面、桌上像是鋪上了一張張潔白而平整的輕紗,一塵不染;庭院里不遠處的假山層層疊疊、凹凸不一的地方也積滿了雪,恰似給假山披上了銀色的紗裙,精致淡雅;最為惹眼的是遠處的那幾朵臘梅白里透紅,嬌艷中帶著幾份羞澀,若隱若現,十分惹人憐愛;通向庭院深處的小道,路面也顯得寬敞了許多,許是剛有人走過,一串不深不淺的腳印通向庭院的盡頭,遠望去,恰如一條盤臥在庭山之中的青蛇,把庭院分隔成黑白相間的畦垅,很是醒目。漫天雪花還在飛舞著,我欣喜的趕緊用手接住即將落下的飛雪,剛觸碰到手心,便瞬間融化,形成了薄薄綿綿的水紋,剎那間,種種思緒如同這雪花凝成了縷縷思念流向遠方……去年的這個時節,一樣的景,一樣的雪,那場雪陪著我的孤單下了一夜,凄凄涼涼,直到心被冰封凍結。而今這雪,卻讓我感覺到了冬的暖意。 我貪婪地呼吸著清新卻有些寒冷的空氣,舒暢地“沐浴”在這個令人神往的雪世界,任由它白了我的發絲和眼,我肆意的張開雙臂,仰面朝天,躺在雪白的草地上,讓冰冷的雪花親吻著我的臉龐,一顆顆晶瑩透明的水珠模糊了雙眼,心早已溫潤了永恒。雪,時而羞澀,時而矜持,時而肆無忌憚地下著,飛絮滿天,整整的,一個銀色的世界,一切都是那樣的安靜與美好,沒有任何丑陋與骯臟,它雖短暫但卻很純粹。 這雪白的世界里,一切煩憂、惆悵,恩恩怨怨都變得那么簡單。它簡潔了世界、優雅了生活,潔白了人世間的所有風情,天地一線唯美,思緒在來去之間回蕩、欲猶回味。 這場雪,紛紛揚揚,帶著對春天的期待和希望,用它輕盈的身軀覆蓋了殘冬的荒蕪。一切心心念念的眷戀,所有天涯相伴的念想,那些悠悠凄凄的期盼,隨同這暖暖的冬意溫潤成心里的明月,明亮和溫暖著這個冬天的每一天。 喜歡雪飄逸、清靈的身姿;欣賞雪潔凈、晶瑩的品性。我望著、看著、賞著這些凈白的精靈,它們在不知不覺中已默默地落駐我心里。人生不ー定像雪那么純粹,也不會像雪那樣神奇,但我們完全可以把人生過得像雪一樣精彩。生活中總有許多美好的瞬間,雖然短暫,但我們只要懂得珍惜,就不會留下遺憾。讓所有淡淡的痕跡,幻化成永恒不滅的記憶珍藏在心里。 2021年的第一場雪,美哉,妙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RR111VE15EVVE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建議
台中轉骨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如何在成年後持續增高台中快速增高門診費用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

arrow
arrow

    h78r03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