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青春期成長門診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嘉義國三身高170門診評比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永和青春期增高門診價格

雨輕輕地落在池塘 掀起的漣漪 象極了你的笑臉 一圈又一圈 溫柔而又美麗 雨靜靜地飄在空中 千絲萬縷 多像你的長發 悄悄的 拂過我的臉龐 雨一直下著 在風中不停地搖曳 仿佛你的眼淚 輕輕的 飄灑在千山萬水 我撐著一把油紙傘 款款而來 像一場欲望的春夢 在你的耳邊溫柔地呢喃 有說不盡的情話 雨輕輕的拍打著窗欞, 是你的放縱 又像我刻意不羈 在飄著丁香花的雨巷 不再憂傷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老李與小李在樓道上擦肩而過。那是年底的一個清晨,室外寒風肆虐,冷雨交加。 老李上樓小李下樓。老李仰起頭來看著小李,但是小李沒看他。小李低著頭,好像在看老李的腳或者老李的鞋。老李穿的是一雙不合時宜的布鞋。老李的臉上堆著笑,想和新晉的小李科長打個招呼。但是小李根本沒抬頭,一直往樓下走,眼睛就那么一直看著老李的鞋,仿佛沒看見鞋的主人。老李站住了,已經要蹦出喉嚨的“你早”這句問候語生生地被老李咽進了肺部深處。一陣寒風從樓道里飄過,老李的心像被浸在寒冰里。小李被寒風推著,飄離了老李的視線。 老李進到辦公室,打開了暖氣,身上漸漸熱乎起來,但是腳還是冷。上班路上,老李穿的布鞋被地面的雨水打濕了,一雙腳像泡在冰窖里。老李貼著玻璃窗,看外面被風刮得東倒西歪的樹木,蹙眉想起了剛才樓道里迎面碰見的小李。老李本能地覺得,小李是在故意不看他,故意不和他打招呼。前幾日,老李從科長的位置上“退”了下來,小李接任了他的科長職務。小李曾是老李的兵,當年沒少被老李訓斥。老李性格急躁,訓起人來不留情面。 有一次,外地的同行來本單位考察,座談會后,老李和小李負責接待。那也是個像今天一樣潮濕寒冷的雨天,小李穿的是一雙跑鞋,鞋幫沾滿了泥,鞋面污跡斑斑,把包廂里的地毯弄得一團糟。飯局上,外地同行不時地瞄一眼小李的跑鞋。送走客人后,老李在包廂里把小李罵了個狗血噴頭,罵他沒有素質,不懂禮節,給單位丟臉。什么尖酸刻薄的詞都用上了,小李被罵得嚎啕大哭。那一次罵,讓小李記憶深刻,他不拘小節的性情以后確實改正了不少。 老李坐在沙發上,把鞋子脫下來,用手捏一捏,鞋子都濕透了,幾乎可以擠出水來。難怪腳那么冷。早上出門的時候天還是晴和的,想不到半路上竟然下起了雨。老李不由得又想起了剛才小李低頭斜身而過的身影。在老李手下,小李的日子不太好過。老李要求完美。材料寫慢了,老李批評。匯報工作不完整,老李呵斥。辦事拖拉了點,老李更是怒吼。后來,小李調離了老李的科室,到其他部門工作去了,碰頭的機會就少了。老李退下來時,局長征求他的意見,問誰接替他比較合適。局長話里話外都屬意小李,覺得小李曾經在這個科室工作過,業務比較熟悉,容易進入角色。但是老李覺得小李還不夠成熟,還需要歷練。局長笑著拍拍老李的肩膀,說,在你眼里,小李還是稚嫩的,可是他在你手下的時候,不是就獨自完成了好幾項重要工作嗎?還得了全國獎呢。你不是也當我面,夸贊過他好幾次嗎?頓了頓,局長又道,老李啊,要給年輕人肩上壓擔子,要不,他們怎么成長起來呢?老李想想,也是,就也笑了起來,沒再堅持。其實,小李的每一點進步,老李都是暗暗記在心里的,也為之高興,只是,他不會在小李面前輕易表露出來而已。此時,老李把濕漉漉的鞋子重新套到腳上。他想,也許是小李過去被自己說多了,早在心里怨懟自己了。老李嘆了一口氣,心里有點傷感和委屈,覺得前些年花在小李身上的良苦用心沒落得好。 局辦公室請他到會議室開個小會,老李自覺坐在會議室的一角。自從退下來之后,他開會都喜歡選個不起眼的角落,一般不主動發言。小李也在場,坐在比較顯眼的位置。這項業務屬于小李科室的范疇。大家在會上討論得很熱烈,暢所欲言。會議結束時,主持會議的領導問大家還有什么想法,老李將頭扭到了一邊,他明顯感覺得到領導的眼光越過眾人,在注視著他,希望他說幾句。憑自己多年的經驗,老李知道辦理這項業務應該注意什么,用什么政策比較準確、適宜,但他什么都沒說。何必呢,都退下來了,特別是,小李對自己還有成見……老李一言不發地默默走出了會場。 叫老李驚詫的是,回到辦公室不一會兒,小李就推開了他辦公室的門。小李的臉色和剛才截然不同。他看著老李,滿面笑容,似乎根本就沒發生過早晨相遇那一幕。他捧著一個紙盒,徑直走到老李面前,低下頭來看著老李的腳或者說鞋。小李說,老領導,你看你,下雨天也不知道穿雨鞋,鞋都濕透了吧?不等老李開口,他打開紙盒,從里面拿出一雙黑色的棉鞋。你看看,合不合腳?老李從愣怔中覺醒過來,有點發窘地接過小李手中的棉鞋。那鞋,布面綿軟,鞋底厚實,鞋里透著熱乎,穿在腳上,一股熱流從腳趾尖上流遍全身。老李看著小李,不解地說,你這是……小李笑了起來,我清早從你對面走過,看你布鞋濕了,就趕緊抽空買了一雙棉鞋。我記得你的鞋子是41碼的,沒錯吧?老李連連點頭。小李接著說,這個冬天啊,這雙棉鞋你就放在辦公室里,冷了就穿,別凍著了!老李迷糊了一下,接著心里又疼又熱,他真想像以前罵小李那樣狠狠地罵自己的胡思亂想、小雞肚腸。老李穿著暖乎乎的棉鞋,悔罪似的,迫不及待地拉小李坐下,就剛才那項業務問題,侃侃而談。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最近電視臺在播放《深夜食堂》,這個其實是日本的熱劇,中國只是在翻拍。 雖然這是一部翻拍劇,不過也有人吐槽是部爛劇,這人嘛,當然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不過這個劇集把中國的明星請了一大半,另外黃磊的演出,即使沒有《小別離》一樣的感人,也有它的動情之處,一個一個小故事和食堂的菜一樣,都包含著它該有的味道。 其實這是部講老百姓的故事,通過一道一道的菜,來講訴人間的情感,從友情,到愛情,另外還有親情之類的。 雖然現實中沒有這樣的餐館,只開在半夜12點到凌晨7點的。主角不光是老板,還有性格各異的食客。他們的故事讓食堂更有人情味。食堂老板也有他的故事,而重點卻是食客們的小故事。故事雖然顯得短小,可是每個故事都有它的感人之處,這就是人間百味,人間的人情味。 不管這部劇在細節上,直錄了不少的廣告,演員的演技再怎么爛,這個并不是重點。雖然現在的好劇不多,過多的模仿其他國家的情節,多多少少也有一點中國的特色。無論議論再多,制作方也花了不少的精力,去打造這個劇集。 一部好劇為什么有吸引人的地方,不光演員要好,還要讓劇本接地氣,能做到這些點并非易事。不過外國人也有翻拍中國的劇,可能收視率的關系,比如《還珠格格》之類的。 《深夜食堂》在日本的口碑不錯,把百姓在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從一個又一個小故事中表現出來。而中國版的《深夜食堂》也是從一道一道小菜中體味中國特色的人和人的關系。 《深夜食堂》還在繼續,故事還沒有結束,不知道也會不會拍續集。 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有它不同的涵義。每個人都是人生的主角,有的時候也配角。有故事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 希望電視人可以打造更好的劇集,讓國民喜歡國產的電視劇,《深夜食堂》靠的不是明星,讓它以它原有的魅力去吸引人們的口碑,這才是具有中國特色的電視劇,不是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E15EVVE


雲林長不高看哪一科評比
新竹成人長高門診口碑好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58900嘉義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arrow
arrow

    h78r03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